2013年12月17日 星期二

CWT35-D1 記事(含其他的)

就先趕出這篇了!
這篇的記事有CWT35-D1、蓋亞一號店、台北地下街。
大概就是日記形式兼有些OS吧!






早上慢吞吞地到統聯的中港轉運站坐車。
跟自己的預計時間沒差多少地抵達台北。
也差不多時間抵達台大體育館。
然後也很幸運地十分鐘左右就入場。(直接排1F的隊伍)


好的開始!


是因為台北的行程都在室內嗎?我在台中(早上八點時)還要穿兩件外套,到台北根本剩下一件衣服。(今天穿三件)
後來想想是不是跟走來走去也有關....




預定的本就很多了()基本上是原創
感謝買美戰繪本時,作者送我袋子(夏目的唷!!!!
有了它我終於可以安心把書放進去~!!!


看到同人極限誌 好奇翻翻有什麼新本跟繪者,就看到第十集有短短的介紹大人物藝術製作意思叫我原本敗的可以不用考慮去直接下手就是了 XD


3F
為什麼都在播家庭教師的OPED,且六道骸跟雲雀恭彌合唱的那首SAKURA SAKU在一小時內我想重複了兩次~~
然後3F的冷氣好冷,這一定要加外套><
不管哪一層樓都少人,這場逛得很快


雖然逛得快但沒有買到什麼,然後....才想說應該不會再有,打算轉戰中山地下街前又在B1刷了幾個東西。
稍微算了一下,加上代買的跟自己的車資、午餐...之類的,恐怖......歷史上最多的了!
已經開始看到外國人見怪不怪XDD





蓋亞一號店!!!!!
看到上次所說的夜曲海報,不過很貴沒下手><
入手季雅跟ARKU的書~~
還蓋了特傳印章~~~

(↓左邊的貓不是,右邊的印章後來又去捷比補蓋一個墨水少的)




















台北地下街,因為上次七月份有來晃過,所以重點是就那幾家。
抵達O!taku,原本考慮Honey那套二手漫,不過比較喜歡同作者近期的波奇就放棄這套了。
可惜7月那次先買了家教二手小說12,不然今天是有看到1-5的售出方式。只好慢慢補3.4.5囉。偶然看到有全套吾名騎士!!

沒注意是哪家的外頭。跑去玩轉蛋!!!!!!!!!!
抽黑籃的,抽到紫原(夏碎你有保佑我因為滿腦子是紫色
圖片如這網址所示 日版轉蛋 不過沒仔細看我一開始以為紫原的衣服偏紫,轉出來才發現是粉紅
這系列不管是哪位我都愛呢~~


中間有書籍特價,又花了些時間在那晃

真的很愛往書那邊跑的人......



最後去了卡力亞,好奇一番賞是什麼,玩了黑籃的就.....
拿到C賞:黃瀨涼太公仔一隻。
拿到時還想說:這賣出去應該可以賺不少錢吧
比較想抽到黑子~~
但有抽到就很開心了^^ 



所謂的戰利品~~


























































































真的不知道放哪邊,就把床上的棉被當背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