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9日 星期五

2013台中動漫力

拖了很久才寫的文章。
首PO放在噗浪

兩天都有去。
但第二天主要是聽演講。



第一天
因為離家近就中午才到。
即使離家近也根本沒去過大國際會議廳......
反正,去就對了!
主要是為了夢見!!!!!!!!!!!!!!跟演講!!!!!!!



去的同時門口擠了一堆人,一堆COSER,可以看得出來這場大家蠻響應的。
這次的規劃路線,我認為是想弄太多,但場地不夠大(或者預估人數太少?),其實同人區那很擠,我是這麼覺得。

沒繞多久都看到MOCO,然後看到里民諾維、叮噹跟綾綾,可惜勇伯不在~
很羞恥地當場買了東西還跟諾維、叮噹聊天!
然後講到無法線上聽廣播,一開始想不出來為什麼我這裡無法聽,後來想到我家電腦網路速度有升級,所以廣播才可以聽。
可惡,我錯過小昌哥了!!!!(錯過好幾年了吧wwwwww



逛到簽名會區,洪育府老師很厲害啊,直接在簽名板上用奇異筆畫,不用打草稿讓我太佩服了。
也看到下一位葉名軒老師>/////<
嘛....雖然都知道的老師,沒準備簽名板之類的就先放棄了。


主題畫展,我對於馬來西亞、香港那邊的畫家不熟悉......嘎嘎!!


聽到熟悉的聲音(?)
才發現陳仲偉陳老師有在演講......X的,我只注意到隔天有勇伯我都忘了老師也是這種的常客。
默默地去聽,到朋友來之前。
老師演講的文章紀錄可以翻這篇



朋友謙來哩,陪她到蝴蝶、若曜攤位敗家。
然後聽到一個....很微妙的消息XDDDD
這時候有看到夢見在販售預售票,狂CALL朋友要不要看,然後下手買票。
希望夢見推廣成功!


換拉謙陪我去MOCO,然後要到簽名>/////<





















被勇伯說:妳的暱稱好文藝。
如果知道我是怎麼取的就一點都不文藝XDDD
就花無缺+甯采臣+聶小倩~
當時超愛大S演的倩女幽魂那部,以及蘇有朋的花無缺wwwwww



聲優能登麻美子出場,大家狂擠在舞台(在這之前有女僕在跳舞就已經擠滿人了)。
因為這位我不熟所以就拉謙去高鐵的摩斯吃飯。
結果竟然看到高中學妹芊芊(她可能忘記我們我們也不好意思去打擾她),想位置都坐得很偏僻了為什麼....世界真是小XD


==================================================================
第二天

為了搶位子,提早一小時去排隊。不過大概就是聽完勇伯演講後,在旁邊看個漫畫(我好像把夢見的漫畫先看這樣算不算對進化元音樂團劇透阿...)然後跑去租書店。
之後演講的東西跟感想會寫在BLOG上~~
話說,這兩天選得太好了,根本某幾個場地在宣傳夢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