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6日 星期三

疲憊的感覺

【抒感】
這股疲累持續很久。
但到現在才有稍微想出頭的紓解。




這份工作待了也很久,以我的感覺來講當然是覺得久。
現在,我卻不知道繼續做這份有什麼是我想要的?
除了工作內容,其次還有身體健康跟薪資吧!


因為開始有工作排斥性,一連串下來,自己已經不想得要做什麼。
沒動力是其一,重點是沒有一個開心的目標,沒有一個自己覺得我可以做下去的未來。
我自己把自己的路封死。
有人說是因為我太加油叫我放寬心。


這幾個月多多少少有問了其他人的意見,但近一個月卻是不想再多談,是自己太在意別人的看法反而忽略自己真正的念頭與夢想。
我常常被別人的框架綁住,又「一副其實我沒有」的感覺。
事實上,我有的。
後來這幾天發現到:我太過注意的地方,是不是我放不下某些人對我的想法。
我被他們的框框限制住,可是他們卻不曾感到疑惑:這是不是我?


我,要休閒,但休閒不是聊天。
我想要讀書,但不是為了考試而是為了我自己。
為什麼我想請假?為什麼我想去圖書館?為什麼我想用電腦....?哇賽,大家都幫我想到好理由,問題是我的理由不能是無理由嗎?
我只是想做我的事情,想著我的事情,把手機關掉,把電腦關掉,我還是可以被找到,我還是在動......
我不是想太多,而是在意的太多。


逃避,純粹是我想找個地方自己躲起來,時間到了我還是會跑出來。
放棄,我能明白有些東西不是有留下來保存好就還能有長久的。


我還是我,我只是不想被貼標籤。
我還是我,你上一刻放心的地方,下一刻依舊,因為我會做好。
我還是我,我很自私,自私只為自己認識的朋友跟無愧自己的良心舉動。


我的雙肩,我只能擔上我自己想放的東西,你的讚美,他的善意,句句良心不代表是我應得的語句,有時候給人戴頂高帽子,這算是不清楚的惡意了。
我,可以暫時封閉我自己的五官,但無法要求我每一件的發生都要去打開。

累的地方真的不是身體,事實上是心理。




===========================================================


只是抒發,過幾天我就生龍活虎,這篇也就忘記了!

剛剛看到漢玲老師畫的背後靈,我也算是被自己想像的背後靈束縛住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