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9日 星期二

近期會回歸....吧?



過了大半年,每個月都過得非常充實...吧!
即使過了很久還是多少會混水摸魚沒把預計的完成。


最近有很多想寫,關於眠水廣播劇(中配),關於自己的妄念(!!),關於自己的小說,關於自己的生活,關於推廣(...?)等等。
也很想畫圖,開了PIXIV,也開巴哈姆特,主要還是希望自己能有個地方給自己放東西,雖然我覺得自己沒有比高中時期的勤勞,就看看能持續多久吧!


至於噗浪跟FB,隨緣,前者很容易找,後者我自己有鎖起就很難找了。
老實說,噗浪太過簡易又可以隨時發圖,打從2010/3時開噗後就很少回到部落格這,也不是說這裡需要打很多字,而是自己都把時間不知道拿來做什麼就荒廢了這裡。真是莫名的詭異,是不?
這幾年,我跑同人展漸漸地從台中往台北擴展,仍然是一個雛鳥,至少我愛所想要的。這是近期友人跟我說的:對自己有信心點!
之前都是有點逃避心態,現在我要給自己有鼓勵,然後繼續保持向前衝。
去年的美戰跟今年兩場遊戲王only,自己獨自搭車北上,也感受到有人喜愛就有同好 阿!(這什麼結論阿XDDD
突然想到,報一個料:第一場YGO的主辦人之一,說要水手服+遊星,噗上她寫這段話時,我立即想到的是墨流畫的幾篇漫畫,結果還真的有人持跟我同樣意見呀(笑
就不知道那位會不會這樣COSER而已,然後希望是在台中場上出現(!!!!?





對了,剛剛看到這篇經典反派角色排行 週刊少年JUMP當中壞透了的壞蛋是...
那個,有沒有搞錯了某幾位?wwwwww
以及,週刊少年JUMP當中的超級帥哥是誰呢?
喔喔 喔喔喔喔喔喔(在HIGH?



還有「RWBY」第四支影片推出  ,打從R出現就受人矚目的,就希望之後推出的影片如預告的這麼精彩。話說我是R派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