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8日 星期一

0706一日之感












※如需撤下照片,請告知!










很想說:覆上一張相片(戰利品之最),結束這回合。
我想,很快我會被毆。




標題就下這個。
雖然很想寫遊戲王only,但這次還有別的就不以這個為主了。即使某種程度也算是YGO only為首要XDD
就因為晚起,照舊搭高鐵。
我討厭搭高鐵的原因就是為什麼我常常坐我後面的都是男生!!然後他們的腳,都踩在or靠在前頭的椅背上,我超想罵髒話。因為超不舒服的。


到現場時感覺人很多。
然後自己有幾本要的....完售(哭
有一本是作者天窗,但我真的非常期待阿!!!!!((就是那本遊星.傑克.十六夜)


很快把自己預計的入手,坐在休息區看書時,突然幾道尖叫聲,原來是社長入場,迷妹們全去拍照。
當然我也不例外也跟著去XDDDD
所以撇開自拍的場刊三張,我第一張是社長的照片!哈哈!
後來手震地拍了遊星......(事後看到照片就....TAT


外出覓食,為1點 的活動準備奮鬥(?)。
回來時場外正好兩組>>圭平(木馬)跟海馬、十代跟遊星。
衝進去跟著拍之外,兩位貘良也站在另一邊提供人拍照時,遊星將他的相機蓋子打開,咬著;滑過去,類似弓箭步的姿勢,正在拍兩位貘良。
當時我好想把這畫面拍下來啊啊啊啊阿!遊星你怎麼這麼可愛!你這樣根本就是專業攝影師的感覺!

這幕就記在我的心裡就好了!所以就沒拍阿!



這次的活動是問答跟抽獎,用得時間很少,結果兩點半結束後就只好在內場晃呀晃的,專門拍COSER。
((事後感:總覺得沒有很HIGH的感覺,可能時間太快,一個問題拋出來就開始搶答,而不像我所知道的是用選擇題,兩者有好有壞,搶答的話主辦自己知道正確答案就好,選擇題則是主辦自己要想盡腦汁想選項))

幾個很容易被拿出來的,像hanase,一十百千萬丈目大爺閃電,之類的,再度出來覺得很溫馨(?)。因為我會耶!XDDD
其中,鯊魚住院幾次,COS 的就大庭廣眾之下告白!!!!?! 還有就是某隻螃蟹(現場有兩隻我不知道哪隻)一直在問答題跳跳跳,要獲得被點到的資格。
後來還是有點到他啦XDDD
還有就是,如果是問中配聲優我一定會......講對,可惜並不是......


對了,我還有去找上場認識的同好!((我這次還記得對方其實我自己也蠻訝異,因為我猜我自己有人臉無法辨識症<<只限前幾次見面。這次沒錯認我替自己感到高興))
這次她有她哥陪同,我家藍波都不陪我(咬手帕)



這場有美美的萬丈目耶XDDD
有三位主角擺出劇場版的POSE耶XDDD (倒是,中場休息沒跟前輩講,十代跟遊星你們兩個還在後面嬉鬧,這姿勢很累的說XDD 不過當事人好像不知情?)
有左擁右抱的遊星耶!!!!!!左十六夜右也十六夜,不是十代XDDD (現在打這段突然覺得兩個十代也不錯)
三個不是人家要求,而是自己自動自發表演劇場版的手勢的貘良,我想你們可以在想多一點其他的動作XDDD


這天還下了夠大夠響的暴雨。
真是有夠恐怖的!


離開時大概是快散場的時候吧,我就按照上次墨流講的地下街去逛逛。
可惜的是自己沒有注意,先從左邊繞,結果自己要的店都在右邊......


第一站:卡力亞
可以挖寶,就看自己要挖到什麼。





第二站:應該是怪獸屋
我是看到很多雜誌才走進去,有店員一直看著你,會問你說要不要買,不買我幫你放回去,我原本是想說可能東西太多加下雨怕被弄到,後來感覺又不是。
但是,我在這看到遊戲王日版的畫冊啊啊啊啊!
店員說我要放回去了,我趕緊說我要買。
錯過了我可能會怨念阿──
(畫冊是第一張照片的左邊那本)


中間繼續看店家,大概就是逛逛看看。
還有決鬥者王國,難怪同好會跟我說這裡跟遊戲王相關都蠻多的XD


第三站:oh!taku
說是二手挖寶的好地方,我也挖了,不過卻是小說~~~
原本想買裝扮俏佳人or666撒旦,怕帶回去太多本,就打消念頭。
竟然有看到封神演義完全版!!!!!東立你終於出了!




第四站:格子趣
耳環很可愛也很特殊。
左邊的面紙是only抽到的禮物,覺得很好玩才入鏡~




這次去地下街準備不周,可能下次有機會去,就可以比較多的充裕時間吧!








不知道有沒有人好奇第一張右邊的黑盒?
那不是地下街的戰利品,卻是這天的收穫之一。

封神演義同人誌,對岸發起企畫的。

因為非常想要炫耀才跟遊戲王一起合拍。

一種....即使人少,還是有同好去做去推廣的感動。
這本「十年封神」雖然是無意間發現對岸的策畫,而我還是也很感動。
會踏入喜歡中配這領域,除了遊戲王就是封神演義。


喜歡的,還是會繼續保持著。


至於完全版,我看看有沒有人PO感想在看看要不要下手。

2 則留言:

  1. 恭喜采倩是大豐收^^
    畫冊妳也收了嗎XDDD
    身為YGO鐵粉收下是值得的啦>/////<~
    [版主回覆07/09/2013 23:14:55]其實要謝謝墨流你~~
    沒有你寫得台北地下街那篇,我就只知道中山地下街而不知道這裡了。

    今年兩場YGO only,真的是大豐收。
    也看到了兩場主辦單位那麼辛苦的發起活動,參與的人數不少,真是高興。
    不過因為行程規畫問題,就沒有去參加台北世貿的玩具大展活動,有比賽跟ZEXAL的看版,我想有些人會去世貿逛逛吧!

    畫冊,之前因有緣在奇摩家族認識了藍眼姐姐,她有把畫冊PO上網(關鍵字蠻好找的就不說了),畫冊內容我是有看過,而這次恰巧看到實體書,所以就下手了。
    真的很開心,雖然爆出我的預算了XDDDD



    回覆刪除
  2. 畫冊內容墨也在事前就看過八到九成啦XDD
    本來還覺得價格並不便宜又賣到缺貨,有想要省錢的打算
    但裡頭很有愛的圖片好多,光是那封面我就可以拿來供奉了(鼻血)
    所以還是咬著牙抱回家咯......誰叫我是沒救的YGO粉絲。所以遇到同樣沒救的粉絲好高興XDDD (你走開|||||
     
     
    觀看采倩的記錄,YGO only場都好歡樂啊!對於喜歡這種活動氣氛的同好來說,跑這兩趟應該是很值得的~~(笑)
    [版主回覆07/12/2013 19:02:13]是阿,明明就知道內容,連考慮都沒考慮就敗了,所以我也沒救了XDDD

    兩場真的很歡樂,然後第一場的STAFF有戴名字的牌子,結束後還可以追COSER~~


    今年除了YGO ONLY ,三月份也有參加MAGI only,之後我再看看要不要補.....我參加only場都玩得很high.....XD
    算是放輕鬆的一個活動~~~(雖然會噴錢X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