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2日 星期五

去年九、十月之記事






為了寫這篇我又特地把噗浪翻過一遍,所以這篇也可以說是噗的集合體(?)

噗浪的備存真是好啊,雖然只有備存自己的,我非常希望之後能有按讚的噗也一同備存。



原本想把各場only先趕出來,但……慢慢來嚕~~

我想,從去年九月底就沒在密集發文,我想時間點就從九月開始找噗。



其一,在9/20找到新工作,不過因為某種原因也離職去他處了。

其二,9/22那天是我生日,也是黑籃第一次的only(第二次則是今年5/18,源於某些因素就沒去了XD),很平淡地過去。(總不能期待每一場only都雷同吧……自我催眠XDD)

接下來大概就是寫,動漫動漫動漫啊!!((大概吧?






◎九月

【關於影子籃球員11集的中配】這翻譯wwwww

高尾:你到底有多唯我獨尊,我真的好愛你這點(ing)

>>我:不是喜歡……嗎?中配升級到愛了?

翻譯啊,該不會是隱性迷吧?



【日常】 突然想玩封神2,我們下載。因為太久沒玩了我們三個想帳密,然後只有我想起來了。哈哈,我每個帳密都不一樣想起來是我厲害~

登我的進去後,不小心就碰到怪,之後大隻的喊:bug!!!bug!!!!!!!!!!!!

>>請問是發生什麼事情?

據他說法,一進去是34等,碰到了超級弱小的怪(LV1),竟然突升到44等!

不過大隻一直進不去,就去問GM,然後……

結果官方是刪除他的帳號。官方說一年沒玩的回刪帳號,問題是我的有三、四年沒玩了……((



9/24那天看到噗上轉的「屏教大社團迎新球賽」宣傳單】

繪者太強,繪者太厲害,繪者怎麼能夠想到這樣子!

好奇嗎?直接GOOGLE就可以看到,而且還可以看到相關報導。



【黑鐵】

這是一部在JUMP連載的漫畫,雖是運動漫但名氣不好被腰斬了。

描寫的是劍道……

只能說背景設得太像《棋魂》跟《光速蒙面俠21》……不過當時JUMP就已經有籃球、劍道、女子棍網球跟排球,劍道的畫得沒有吸引力就被斬也是主要之一,不知道去講談社會不會比較好些?





正好日本進度黑籃的動畫結束,MAGI(台譯:魔奇少年,尖端出版)的動畫十月就要做了,然後發布聲優名單……

這根本是奇蹟世代啊──

(雖然缺了紫原跟赤司)
說真的我也這麼想,不過打從沒做動畫就追的人就有點氣憤了,冒出「奇蹟的MAGI」、「MAGI的籃球」,好像就把主角阿拉丁給抹滅掉了,好像MAGI的人氣是靠黑籃衝起。

我也是沒做動畫時就在追的人啊,只是跟中配一樣,日配有這種我也很HIGH。我內心比較期待神谷CV裘達爾的啦XDDD

等到後期,鈴村健一是夏黃文的CV時,我就真的……這再缺赤司就可以組隊了啊──

二期是今年的十月,正好跟黑籃的二期撞到,比較擔心的是小野賢章先生,黑籃是黑子,MAGI是練白龍(除非動畫組砍戲份,不然大聖母那邊練白龍的戲份蠻重的,且又是練白龍的一個轉折點,要把白龍黑化真不簡單)





仙五前傳的宣傳影片也陸陸續續出現。





◎十月

【法外制裁者】

原本跟黑籃同時放出要動畫化消息,可是卻拖到十月才播,而且13集看完之後,動畫組的重心根本把漫畫中CODE1,出現次數少的人見拿出來當主軸,有好有壞啦~((本人也算人見派一枚XD

OP很好聽,是GRANRODEO的歌,黑籃的兩季OP是由這團體負責的,且,主唱還是聲優谷山紀章;ED也不錯,是CV刻的鈴村健一唱的!



覺得黑籃可能因為名氣的關係,漢化的速度變快了。

遙想當年(2009),想推別人入坑都無法推,況且只能跟魔導少年一起等周日才能看得到,現在變到週二或周三就可以真是恐怖。



COSER相關】

有人畫了特傳相關,說明有漾漾(主角)身旁竟然沒有學長,而夏碎身旁卻有漾漾之類的……我就突然想到八月份的那場……

進入回想模式:

在我眼前有兩位coser,左邊cos黃瀨,右邊cos黑子。突然cos黑子看到右側樓梯上有想拍的人,對cos黃瀨說了什麼,兩人就到樓梯旁。

正好我也走到那附近,就聽到cos黑子的人對喜歡的cos角色說:「請你跟我拍照!」

結果……我就看著cos學長的拿著武器愣了幾秒,看了旁邊正在玩樂的特傳團一眼,說聲好就走下來和cos黑子一起拍照!黃瀨就充當攝影師……

微妙卻又讓我超想拍的啊──



【言情】

其實我蠻後知後覺的,可能重心放少的緣故吧。

典心六月份就沒待在狗屋了,據我所知,夏灩也不待狗屋那邊……



【「來自紅花坂」中配】

原因是之前跟謙去文心店的愛買,當時正在播中配(我這復興路的則是播日配)才知道原來DVD出了,知道我是中配迷的謙就放我在那聽了一陣子再繼續逛>/////<

有小昌哥~~竟然有中文版的唱校歌!!!!!((這幾個驚嘆號無法表達我的驚訝

雖然劇情老梗到我無法說什麼……





【TPA奪冠的影響】

噗上那時一陣轉噗潮,只是後來……後來呢?

有時候想說點政治的,政治的筆戰也只會存在民眾雙方,而非官民雙方。

我們不是韓國,遊戲達人沒這麼多人;我們不是日本,聲優也沒這麼多人。





MAGI

看到的兩三個動畫心得都不是好的,可能是動畫組的前頭改劇情的關係吧。

倒是領主我覺得也太快出現(雖然也很快領便當),然後沒什麼戲份就下台,導致我覺得諏訪部順一配得不是很好,快速過場人物。





飛輪少年終於完結了,還有就是有人拿籃球少年王的不破豹跟赤司相比,或者說作者的視角也不同,沒辦法誰叫JUMP就叫JUMP,看不到赤司發功(?)是理所當然XDDD


真的很希望籃球少年王動畫化,倒是這籃球漫常常輸掉要怎麼做到讓大家有動力想看也是個問題XDDDD



台視重播灌籃高手,我只想說為什麼不是台視買影籃啊啊啊啊啊,ED果然被華視剪了呀呀呀呀呀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