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4日 星期日

根本是ACG記事了








◎十一月

【影籃中配】

不知道為什麼……一直覺得宋先生的黑子偏掉了,氣音、氣音還是氣音,連我家藍波都問我是不是換人了?

是累了嗎?



【黑籃PIXIV ID:31220217

雖然看不懂日文。

等等,套聲優梗的話,哈利波特應該是黑子COS,然後黃瀨是裘達爾才對啊wwww





【感觸】

幫公司的大頭處理貨物,把一件貨寄給對方,原來是跟貨運行確認有沒有送到,而不是問對方有沒有收到。

原來……我的邏輯很詭異,處理完後覺得我一直擔心貨有沒有送到對方手上是多餘的,因為大頭他們只要知道貨運行什麼時候把貨送到那個住址

原來,要成為一個上頭說什麼就做什麼,不能多做;然後沒有做的則是會被念不夠主動,自己都沒想到。好個矛盾模式……





JUMP每月壁紙】剛剛得知jump有桌布提供!!!!!喔喔,黑籃,喔喔,排球,喔喔……





【黑色嘉年華的聲優】

原來友人要推我這個坑。話說回來,我又看到小野跟神谷,這兩位的「同部」率也太高了,就連原本青驅沒有小野大輔,青驅電影版也有他了……

從無頭騎士追到現在,每兩部大概就有一部是他們合作的XDDD

好啦其實我也沒有看很多........只是我看得怎麼他們倆幾乎都在一啟





【動畫/法外制裁者06】為什麼八王子沒有前突後翹阿!!!!!!!!!再怎麼男性化都不該把她該有的東西消失吧……想讓初次看的人不想知道她是女的也別這樣……





【玄武開傳】

玄武開傳明年2/14完結,然後還是虛宿的生日+情人節。到底能不能有情人終成眷屬……應該說盡量能給大家可以接受的結局吧……

至少知道虛宿跟斗宿會死TAT





【感觸】


這邊只講到高材生,還是可以看一看。

最注意的是22K的關係。





MSN要停掉了?!















◎十二月



總覺得沒什麼好記事的。

大概就是青之驅魔師劇場版有台灣驅魔師,未聞花名要劇場版,台北世貿二館據說被某家買走了之後就沒有二館存在,MSN要趕快轉到SKYPE,動畫是吃錢的……等等之類。



我印象比較深刻的是:掉了「鬼若與牛若(跟閃靈二人組的作者同)」的坑之後,發現是無限期休刊我就淚目了~~~

作者你倒底怎麼了(敲地板



台中市公車歡笑86 傳送門在這

我沒做過這台公車就沒機會遇到這司機

這還有上新聞喔~~



喔喔喔喔喔喔,有遊戲王only!!!!!!!!!!!!!!!

主辦者是上次海鮮王連攤的所拉~~~





老闆5大誤解 草莓族難發揮

如果,真的有研究顯示?有時候數據還是覺得不一定吧!





xxxHOLiC要重新連載了!

犬夜叉要重新復出了!

大家都回來搶錢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