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5日 星期一

今年半年來的小記事










◎一月

GAME



先說好,這不是我是我弟的角色。我的角色可以找舊文看(大概是2006年左右的文~)。

當時時間是2012/12/31 23:58,出現了BUG,在想說再催促我們要倒數了嗎XD





COMIC

銀之匙要動畫化了。



封神演義同人誌-十年封神 
↑同人企劃啊啊啊啊阿,我怎麼突然想查封神演義就看到這個阿!



東立出版社預定:3月封神演義要出完全版了!(PS.什麼叫「完全版」,自行找尋)





GAME

幾乎每天都在玩封神2,瘋了XDDD

真的沉迷封神真久。(這是雙關語無誤



COMIC


[high]令我驚訝得不是龍哥的位置是城之內,而是安娜的位置是海馬!!!!!!!!!!!!!!!!!!

我是覺得道蓮的位置才跟海馬符合啊(有錢家的少爺XDDD印象最深的就是道蓮說他家有33台飛機,而海馬有31架青眼白龍飛機XDDDD)話說回來,遊戲王也很像通靈王,通那亞圖姆的靈XD



>>>>>黑鐵腰斬完結了……









◎二月

COMIC

……挖咧,剛剛才發現遊戲王ONLY跟黑籃ONLY撞天(2013-05-18())!!!!





【短心得】無上西天、屍鬼、永生。



無上西天(全九集)/葉明軒

cp!!!!第二集就把cp訂定了XDD

這根本就像是兩對夫妻(孫悟空+豬八戒)(沙悟淨+神武羅)帶著小孩(三藏)發展新料理界 西天前的故事阿XDDD

而且,希望真的有第二部,不然斷在第九集很折磨人啊~~

豬八戒去問月老的答案根本八九不離十那根本是悟空!!!!

不相信其他人的沙悟淨,被純真的神武羅撫慰.....這對我更看好,喔喔!





屍鬼(全十一集)/原著:小野不由美;作畫:藤崎龍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恐怖漫畫,然後看下去是個懸疑劇+探討的問題。給藤崎先生改編成漫畫,他的節奏很清楚,人物的明顯度也夠!

看完的感想:主角竟然是室井,我還以為是尾崎或結城,不曉得原著本來就這麼鋪陳了呢,還是藤崎把後兩位的光芒度畫得太過強大阿,室井為什麼要變成屍鬼那方我還是有疑惑在。(七月補述:原著的確以室井為主角,但結城卻是配配角,小說有被吸血後死去。)

只能說「物競天擇。適者生存,不適者淘汰。」

很現實的,我不覺得屍鬼可憐,但對於他們想死又不敢死的心態,很單純地只是想找一個棲地住下,真的除了特殊狀況以外,跟人並無不同。

最後孤單的兩人身影……





永生(守歲系列三)/芃羽

序就破書名阿,我沒想到這麼深一層,直到看到男角小白的狀況才知道書名的由來。

這部或許在反諷吧,反諷人還是多少不能違背生命的規則

至於小白有沒有腹黑,這我就沒這麼細心探討。只是那個「我只保護我愛的人,別人是個渣」的心態,讓我有點……就是因為這樣才會放手了最近的人啊!如果小五沒醒我看小白你就孤單過活,之後再看看要不要找個時間做一個機器人來咩!

果真的「旁觀者清,當局者迷」,鐵齒跟不願去承認的通常很容易自己身受其害。

但,最後的尾聲很痛,即使走來三人並沒有多麼深厚的情誼,至少還有患難之情。前兩部的男女主角都可以恢復原來的年紀,可是小白跟小五卻無法跟平常人一樣了!他們的時間停止,只能看著旁人一個個離開,只能三不五時就要換地方住,終究,生命的持續與生命的規則到底要怎麼分別,總是無個定論。

阿阿阿,雖然只是南宮跟小白的對話,卻讓我想到屍鬼最後室井跟沙子兩人孤單的身影呀!!!! 變得已經會跟別人格格不入,成為某種永生的怪物。

究竟阿……比周脈脈的狀況好還是不好……





大致,以上。

80%是為了要講屍鬼跟永生XDD



然後我抓得書太剛好了怎麼有相同的FU……







GAME

我的過年(不管新舊曆)總是充滿著遊戲~~~(應該說只充滿著封神2





【中配】

等我回頭翻灌籃高手+封神演義的動畫時,原來何志威先生當時就有在配音了。我還以為他也是新生代的這批,原來也這麼久了!





COMIC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wW6OcbN0Rs

誰剪接的,我笑得好開心!

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那YGO要改寫了wwwwww





【轉】






◎三月-六月

可以看「停頓後,該啟程了!」、「當年與現在

 

這個月的生活開始變得忙。

多認識了人,多認識了在舊的環境中找到新的資訊。

漫畫、聲優、言情小說……

動畫、語言、only場……

某部分減少,某部分增加,我想就是有捨有得。



因為沒有在這部落格說什麼這四個月的事情,我也沒有打算多談的意願。

只要知道我過得好就好。(有兩場YGO翁哩場我已經很滿足了)



不過,畢業後的聚會真的難找。

希望朋友們能獲得自己想要又覺得OK的工作。







至於七月份,我可能會繼續記事下去也可能不會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