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5日 星期一





純粹只是想現昨天的戰利品。











去捷比(漫畫店)逛的時候,想當然在大推「進擊的巨人」。
然後在小卡區我直接就看到這張,我拿起來就直接在笑wwwwwww

友人Q還問我說怎麼了。
我問:「你有看過巨人裡有這個人嗎?」
Q:「沒欸.....」
然後我就說了原因......





十代你何時跑去那COS了!!!!!!
盜版品無所不在,但我還是下手了!
那手勢那頭髮,你敢說這不是十代我也不相信。
且,這好像是P網的圖(我疑似之前有看到日網YGO在COS兵團)

今天最大的收穫(當然是不可能
不過我笑得很開心XDDDDD




-----------------------------------------------------------



今天記事



去了台中的伊斯特,我覺得自己很好笑,只會五十音,但五十音也不是一看就會的那種......
點什麼快歌啊!!!!!!!!!!!!!!!!
黑籃OP1不快嗎?FT之OP不快嗎?通靈王OP1不快嗎?....以下不勝枚舉就不講了
我自虐,謝謝!(在會日語的人面前獻醜了
倒是別人教我怎麼點歌後,我整個霸佔點歌機(點歌機是可以隨身攜帶的那種)
因為沒弄過好好奇嘛(雖然上頭都是日語



晚餐去一中街的香港故事茶餐廳。
他們的燒汁好特別,甜甜的>////<


然後友人Q跟我去捷比。
彼此一發不可收拾。但友人花得比我凶,我對於她買的書非常有興趣~~~
還抽了一個杯子貓咪扭蛋,卡哇伊~~~


找時間再互借書看吧^^



-----------------------------------------------------------

順便附上剛剛找得P圖


http://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36881812&from_sid=738865822

遊星你好自為之XD




-----------------------------------------------------------


我弟明回來。
網路會給他用。
暫時這幾天......不會理BLOG。
會趁休息時上來看看,回比較長的都會比較慢做回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