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4日 星期六

有時候自己的情緒......



昨天發現,我沒有吃東西的話很容易發火。

我會注意的!









因為某某原因,好奇打了「花采倩」來搜索,發現有人放了我的文章。

明明我的部落格上就有打「注意:此處為私人部落格,請勿轉載裡面內容,私下欣賞可以!」,為什麼還明知故犯?而且我東看西看,那個部落格似乎都是轉載來的,沒有轉載處,這是怎麼一回事?

是因為喜歡嗎?還是因為單純當做資訊?

不管如何,我的心情不是非常好。

把我一開始的好心情整個打壞掉!



然後我發現,對方轉載的文章,以前我都會留名,像這樣「by花采倩」,或者是用隱藏文字。

真的現在也要這麼做嗎?

即使噗浪、facebook當道,部落格似乎停擺了,但不至於可以說整個公開了!

公開也要有網路禮儀,源頭呢?有沒有想過?



這樣我會考慮把以前的習慣拿回來用。

包含無名、PChome那邊。(即使其他地方我不常用)





我只是想當無名小卒。

我可以接受私下存檔、私下隱藏發文,但千萬不要公開轉載,因為那不是你的,而是我的。

即使那是隨隨便便的發洩文......

即使那是我絞盡腦汁的小說......

即使那是我偶爾抒發的圖畫......

即使那是我上網測驗的文章......

即使......即使......

再多的即使,我都需要大家的幫忙。



不要轉載,OK?

要轉載,請先問我,我可以說理由可不可以轉。

我不是那麼有名,某一方面來講,我也不想成名。

想要成名的話我自己去選擇。



http://cgbnkajk.pixnet.net/guestbook

這是那個轉載的留言板,我已經去回覆了。

有好的回應是最好。



by剛下課的花采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