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6日 星期二

搖擺之間

喜悅與哀愁,正面跟負面,通常負面給我的影響最久。

我很容易跑入我的世界,去低頭哭泣我的心痛。

而那心痛,不是情感之間的痛,而是迷茫的憂心傷悲。





   給你一對翅膀,你會想飛去哪裡?







假如我有翅膀,我一定會飛離這環境。

只是我忘記了,我的適應力不是很好,或許,等到我飛離了自己以為的險惡,卻又飛進了另一個苦難。



我不是不去做,還是一樣,我只是在害怕。

前進的一步,你不知道那步伐會使妳走向哪裡,因為妳還在茫然,還在探索。

但我討厭探索,我不敢一步一步向前,我喜歡的是有事前的規劃。

因此,隨機應變是我的弱項,可偏偏在這的地方,好像沒有這個就容易被欺負、被欺壓......



常常看到很多人,說自己比不過以前的自己,以前的自己還是比較強。

當然,我也認同這句話,因為我也不例外。

之前的我,年少不知輕狂;現在的我,經驗磨碎了我的熱誠;可,未來的我呢?

體力、毅力、爆發力......我又能讓幾個充滿到一百分?或許,我給予的只是一個差一分及格的五十九分?





擺呀擺的.....

能否給我一個扁舟,給我自己行駛方向呢?

為什麼世上總有兩種選擇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