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8日 星期日

好久了

很久沒動筆寫網誌了。(其實現在比較常出沒於無名)



有曾想過,到底這裡有哪些人會過來逛?到底我寫下的東西會不會被外流?
因為,網路是無界的世界,可能你上一秒才PO文,下一秒就被盜文。
雖然說盜我的日記應該是不可能的,但還是怕會冒出很大的反彈性。


今天,應該有著愉快的回憶才對。
GJ2玩得很匆忙,可有high的感覺。

後來,某人的電話讓我......不知所措,以及,厭惡。

親子之間的交流應該是溫和的,或是冷漠的。
可是藉由養育之恩來索取東西,我不能多說什麼,可也不能無視於他。


心情大打折扣。
開始有著其他的念頭產生。(放心,不是壞的)
開始決定要放棄什麼,支撐什麼。

我的抉擇,大概只有我自己認為,會攸關整個家庭吧......



過去曾有的自信,離我好遙遠。
我想找回它,並且詢問它說:「我這樣做,自己是不是很開心?」


我不想再潛入黑淵。
我不要沉浸在沼澤。

感受有所不同,做的事情也會不同。


爭取,真的有所必要。
而不爭取,可有可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