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9日 星期日

CWT-T3台中德安場(11/08-11/09)




11/08
敗家的開始阿──
除了第一次參加的同人誌以外,就這次買得超多的呀!!!(當然,超多這詞是指對我而言,對於其他人可能是微不足道)









前行的路程,下起毛毛雨,但抵不了我的勇往直前。
到了十樓買了場刊入場.......才發現人潮擁擠,一點也沒有這是「台中場裡當是人少」的感覺阿,看一下手表,也才十點半而已,擠在會場裡的人潮就這麼多了?
可是,好像沒看到半個coser欸?


入口進處就是QR的攤子,看到有出新場刊,還是暢秋那之後的正傳,二話不說買了。
接著,繞來繞去,後來想想還是去御我的攤子,買下了《神魔交易》一書,附贈一顆糖果。
冒天的攤子也逛了很多次,不知道員工會不會我是奇怪的人?(笑)
後來,下決心買了便條紙兩本(兩本皆是魔非魔+異魂變的)。



跑來會場外頭稍微翻翻所買的東西,發現快中午,乾脆下樓找吃的。
結果,發現了一件很讓我......驚訝之事!


X當勞阿,推出什麼玩具阿,海賊王四款我都想要啦!(哭號)
還差一點就把四樣買下手,但理智勝過於慾望,頂多買個兒童餐拿個玩具來慰勞自己。
假如......X當勞有推出家庭教師的話,我猜,一星期就會售光的吧!
所以,肯X基請替青少年著想吧,我們也有慾望的,不要落人後啦~~~
因為我不喜歡海X寶寶啦!(謎音:喂,沒人要妳喜歡)



上樓時,發現會場內的人變少,可以慢慢逛。
原因是......大家都跑去看跟照coser了。
於是我理所當然了逛了幾攤,買了偶像明信片、手機吊飾、徽章、便條紙跟刊本。
出來拍coser後,到入口處旁的巨匠電腦A東西(課程表也算吧)、看畫家畫圖。
在我回家前,還跑去租書店租漫畫。


整個就是.....不想理下禮拜的期中考咩!(完蛋了)


明天,還會再去的唷~~~(小花開)






11/09

早上有發飆,但這是私事就不談......
十二點多出來等公車,司機沒停下而錯過,也很生氣,讓我多等了一班。


也好在下一班公車沒有讓我遲到。
在火車站前,與雲姐相見。


會場外頭有許多coser,因此人擠人的是在外場,內場攤販少又人少,很快就快速逛完,還跑出去喝飲料才進去又繞了幾圈。
在冒天的攤位上,還看到紫雲,這次她穿得很樸素(以往她都有cos阿──),所以我還在想是不是她。(我這次也沒cos什麼,也沒有拿布偶小不點XDDD)


今天買得比較少。
頂多又幫人買個網王的吊飾,以及家教的袋子、賈修的徽章、貼紙和便條紙。


下午,回到公司新訓產品。
然後,回家吃飯。


第二篇的行程還蠻少的。
倒是有拍一堆塗鴨作品。(昨天沒有空白海報出來,這次竟然有)

至於coser,打算上網找尋來看的我,並沒有拍全部。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