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0日 星期四

很悶

完全不像之前這麼逍遙。
真的很想哭,真的很想玩。

但是,綁在家裡,也被綁在自己的心。




突然,今天到租書店,阿姨說了一句話:「妳可以反叛。」
可是反叛?對我而言太過於陌生。
我不懂反叛,所以我一直被壓抑。


我一直希望著,想以前國中的李老師那樣,不靠情感來理論,而是靠著邏輯和理智來面對。
可是,有些事情真的不適用。
我被自己給壓抑了......




悶,是悶在心裡。
因為是乖寶寶,沒有所謂的,理當聽長輩的話。
其實我很愛動,不過從以前到現在,很多人都以為我很文靜的。
所以,聽到我愛打籃球,聽到我會去做什麼。
那些人的一致反應是:「妳怎麼會去/做?」


人家的印象如何,我不想說什麼。
而我只想對於自己處在很悶的世界中,找到解決的法子。

後來,阿姨回了一句:「放開吧!」


放不開真的很痛苦。


還有,沒有交通工具的我真的很通苦。
國中時期,我還有腳踏車可以趴趴走。
現在,腳踏車和機車都沒有,想去也只能用公車。
麻煩兼不自在。


我也想做些大學生的事情出來。
我不想說,我那些都沒有參與過。

很悶的是:沒有跟同學一起出去。
更悶得是:我放不下那些纏繞著我的事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