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3日 星期五

錯雜情


我不想說什麼,我也不想聽什麼。
現在只想做的,就只有逃避。
只有逃在我小小的內心世界。


逃避課業?不,我才不可能把自己的未來開玩笑。
但我逃避的,卻是我從小就不能逃避的──早已知道的事實。


一直認為,我的世界,是那樣運轉著。務轉宰
好與壞,自己可以做決定,可以改變,更可以勇往直前,毫無畏懼。
總是異想天開,覺得自己真的有能力改變。
落花飄下,流水無情,時光還是帶走了我的情,給我憤恨的心。


原本的我已消逝,現在的我成了影子。務轉宰
沒有了光,無法形成影子。
後來,影子獨立出來,在那過程中,所受的傷難以訴出。
鎖鏈纏繞我身,踏不出去的,竟然發現,是光不讓我走。


明明斷絕,可藕斷絲連,剪不清,裡不開。
想要的生活,破碎一地......
眼淚流不出,創傷發膿,找不到安心的地方休息。
陪伴左右的,依然還是,那股所恨的光。


想逃,逃不開。
要躲,躲不了。務轉宰


希冀,噩夢忘卻,美夢降臨。
所願,平凡生活,回到我旁。


無所適從,正迷茫。
沒有方法,了無痕。


務轉宰



原諒我只能用抽象的句子來代表我真實的想法以及痛苦
By采倩
2007/03/23


務轉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