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0日 星期日

各自搬完家了


今天做了蠢事,就是把文章全刪了,然後把照片檔案轉一轉成PICASA網址再匯進來,後來發現說明:可以不用刪除直接匯出再匯入就好,我就囧了......
不過還是得找時間把裡頭的文章稍微改變一下。




Xuite後來發現好用的是......可以備份,所以奇摩跟無名都還是備份過去了,至於留言我想我也沒這麼在意了。

其實在搬家的過程中,很早就做打算奇摩的BLOG搬到這裡,雖然有點曲折(?),但還是在奇摩BLOG變唯讀的前一天先搬了過來,會搬過來的原因當然是:GOOGLE你覺得會倒嗎?


至於無名的確是掙扎許久,Xuite剛開始用的時候還是不順,非常不好使用,之後用習慣了其實也還好。然而某位同好講了一句話讓我真的放棄Xuite.....
FC2有繁體版!
對,衝著這句話,我就衝去FC2,老實說搬家搬最早都是無名,然而受到最深的傷害也是無名......TAT
FC2讓我無言的是:照片撞邪(?),就是匯不進去,寫信給官方的處理箱也沒回應(等四天算久嗎?),我也想說乾脆不用了移到痞克邦,最後還是打消念頭。
匯不進去就匯不進去,反正Xuite也有一份,我在FC2就重新開始
對,所以FC2目前沒有文章,所以我先密碼了。跟我要密碼你也是一進去看到空空如也的....房子XD
以往我不敢申請FC2因為它只有日文版,終於有繁體版我真的很開心。


PChome新聞台照舊。
老實說,我也曾想過無名搬到這裡,畢竟這邊我也是習慣了,我也對要改背景的樣板沒多大興趣,反正標題可以放自己的圖就OK。重點是:後台的操作非常簡單,跟奇摩很雷同。
BUT,新聞台開了三個我都不經營了還要再拉兩個我也苦手。於是作罷(超爛的理由XD
但第三個分點還是在喔~~密碼文章也會放置那邊。



至於三個走向,還是以生活、感想、資訊這邊為主。
文章則是放在FC2。
作業進度則是PChome那邊。



之後分類更明確的話三個網誌就會不同走向,還請各位多多指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