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5日 星期日

當年與現在



今天突然充滿不安感。
不知道是為了什麼,但覺得自己是沒自信。

偶爾通常都有這過渡期,但這時候的過渡期是:看著過去的我。
很諷刺的,看著自己樂愛畫圖的我,現在喪失動力的我,絕對不是時間的因素。
到底是為了什麼?我的熱情削減嗎?還是......?
或許是自己不敢放手一搏,自己又覺得有後路,這條不行可以走別條。


透過友人的友人,她免費幫我做塔羅牌的測驗,拿到什麼牌的我忘了,不過她講了:「你還在拿這個碗卻看別的碗(台語)。」
恩,可見我的毅力還是不夠,可見....我處在這工作環境,卻是仍想往外飛。
而我給自己的解釋是:想做又沒專業(能力)做,所以造成想離開,卻又不敢往外衝。
每次都用一個「準備不夠」來當藉口,但哪時候準備充足?對自己的心態抱持的.....悲哀。


捉住機會,前提是,自己要「勇敢」去抓。
不是嗎?
老闆說我的熱情不再,我想某部分是我的重心失衡(畢業了,遠離學校生活很單調),我卻找不到填補的東西。
自己可以盡力去給友人意見,而沒有給自己下決心的方式,說要檢討但根本是沒檢討吧!


當年的我,為什麼可以不顧畫得好畫不好而去衝去畫?
現在的我,為什麼會因為畫不好而放棄去畫?
當年的我,為什麼可以狂寫日記PO上網?
現在的我,卻連登入都嫌懶?


思考與反省ING





========================================================


題外話,我入手了眠水了, 喔喔喔喔喔!



========================================================

這麼久沒回去冒天,看到有人的留言,讓我很感動。
可惜的是那位是去年8月份留言,也不曉得我現在留言對方還會看到嗎?
我會....繼續的(抹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