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日 星期二

冷耶!X馬ㄉ聯想~~~

某天,我(小杏)跟紫琪玩聯想力遊戲。
於是,我先出題了……

小杏:來說名字裡有「馬」的人物,而且「馬」字要在後面喔!
紫琪:好!「藏馬」,幽遊白書裡的。
小杏:OK!「龍馬」。
紫琪:喔!網王的呦!換我……
小杏:ㄟ,憑什麼「龍馬」一定是網王裡的,別部漫畫也有耶!(不爽)
紫琪:是、是、是,我知道了,妳這怪盜痴。(明白小杏說的是啥)
小杏:呵呵呵……(傻笑)
紫琪:行了,STOP!換我。
小杏:請說。
紫琪:遊戲王的「海馬」。
小杏:嗯!偵探學園Q的「數馬」。

恰巧到了中午12點。

紫琪:不愧是怪盜痴,連偵探也出來了。
小杏:嘿嘿~~~ ^ _ ^
紫琪:我說完這個後我就要離開了,要去吃飯了。
小杏:說的也是,快講吧!
紫琪:沙淇瑪。
小杏:||||b(一陣冷風吹過)
紫琪:哈……86……(離開)
小杏:(楞在原地)假如妳說七龍珠的「布瑪」,我至少還可以接受……沙淇瑪!?(大喊)妳餓昏頭啊妳……(追著紫琪跑)

-----------------------------------------------------------------

看完後,大家身旁是否有一陣冷風吹過。
喔~~好冷啊~~~
對話我加以修飾,所以別太計較。
感謝紫琪提供!!!謝謝大家欣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