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5日 星期日

很久了

很少碰觸網誌了。
因為我也跑去「非死不可」(facebook,又稱臉書)了!




雖然大家說,那是非常好玩的交流之處,不過對我而言,玩不是重大因素,而是大家在這塊領域中,一起留言對罵(?),一起看對方的狀況,一起做互動。
所以,遊戲我也只有玩幾個,心測倒是常常在測,玩心測比較有趣。哈。


這學期真的很累,而且科目很廣又多。
加上我又不知死活地跑去外面補習班學其他東西。
還有就是我還在打工。
整個時間一直一直被瓜分。

不過,至少比我的同事好。
他們是幾乎待在公司(好拚命唷.....我不敢這麼做,太操了)
真的有要為某些因素而這麼拚命嗎??



-------------------------------------------------------------

覺得,我把英文丟在很遠很遠的地方了。
又開始,迷茫迷茫了起來。
我的心,又很想要脫離這塊纏人的現實。
到不是那種脫離人間的那種,而是想到大家不認識我的地方,好好去享受短暫的渡假。


因為之前的外賣,我家附近很多人都認識我。
可我不想要這種情分。
其實,我不擅長做聯繫。
老實講,我討厭那種長輩們的關注。

我很開心他們因為我的出來外賣而支持我,可是我不希望有接觸了,就開始問東問西。
只是東西的往來交流,為什麼可以問到某些隱私處?
所以,除非真的逼不得已,我不會親自前去買東西,避免講到我無法說的地方。
換句話說,這算逃避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