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5日 星期三

景氣差 專業證照當求職敲門磚

景氣差 專業證照當求職敲門磚

更新日期:2009/07/15 15:01


馬政府全力救失業,但現在不只找不到飯碗,打零工的人變多,7月還有30000名勞工將面臨失業給付期滿、斷炊的命運,要怎麼樣才能找到工作,人力銀行業者建議,考張證照應該是最好的方法。




桌上10多張資訊類證照排開,這是吳先生,花了一整年努力準備的成果,其中最難的一張,微軟認證系統工程師執照,要考7科專業科目, 才能到手,不過,這張證照讓原本商學院畢業的他,找出路,變得命運大不同。




拚職場競爭力,這位擁有CFA財務分析師、金融圈夢幻證照的李先生,未來年薪,至少也百萬起跳有證照,現在成了職場敲門磚,但高失業率加上畢業季,許多民眾目前只能靠打零工過活,政府短期就業方案,只能救急,7月一過,還有30000名失業勞工,將面臨斷炊的命運。




馬政府喊著要救失業,眼看飯碗難找、失業族又快有一餐沒一餐,勞工朋友現在也只能靠自己拚啦!










延伸資訊


資訊證照大調查-秘密大剖析


我想了解資訊證照(知識+)


關於資訊證照的價值與實用度??(知識+)


讀資訊要考哪些證照?(知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