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7日 星期四

除了......

除了打工跟學校,我還有......?






三處是我的居住環境:家裡、公司跟學校。
偶爾也想出去晃晃。


但,對於我感到懶的事情,真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其實我住的地方,週遭就已經很便利了。
便利到......飲料店你可以每天去不同家,半個月還不會重複到。(可見很多吧)
食衣住行,照理講,我要多一些認知感才對。
可是,已經懶的事情,我不想再去做。























後來,發現我懶得原因,是我不喜歡寂寞。
我好想找人去別的地方晃。



心靈交流也是很重要的。可惜我跟家人聚少離多(?)。
只好向外尋求協助。





-

1 則留言:

  1. 嗯 加油
     
    看看假日能不能變成真正的假日!
    [版主回覆05/13/2009 16:10:58]謝謝回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