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3日 星期三

念頭

近期有著離職的念頭,而且還是很頻繁。





一開始踏入打工職場,也是有萌生此想法,不過那是因為我自己本身的問題,改善後就還好。
可是,到了此時此刻,我發現這不是我希望的。
並非是同事的因素,而是我的時間一直被瓜分掉。


這一份打工,是我第一份,但我沒有想繼續做N年的想法。
況且,這一份也算是我死纏爛打得來的,想要離職的想法應該不存在吧!



我還是很希望,自己完全是「全學生」的狀態。
只有上課時間是學校和老師的,其他時間任我取用,也不需「很」早起。
而現在,早上打工,晚上上課,假日也可能是上七小時左右的班,出去玩那還好,重點是我的時間好像愈來愈少,偏偏我這是打工,不是正職。(謎音:正職就不會牢騷嗎?)



想歸想,要實際做,對我自己也很難。
因為還要再找時間去找我喜歡的工作,也會有某段時間沒有收入。
錢也是個問題,超級想哭的。



最近的念頭也一直在這個打轉。
友人有提供我某些意見,可我都打回票。
我真是矛盾。
所以......說這是抱怨文也不奇特?








我也想當個時間任自己訂的soho族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