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1日 星期六

好加在嗎?


連續兩天,都有搭檔漏餐點忘記給客人。兩天還是跟不同人搭檔。
而客人沒打回來餐廳,不知道會不會打投訴專線阿。(擔憂)




出了這麻煩真的很扯。
每次常說餐點就那些(不論是我待的,還是M家的),為什麼還是會漏餐?
而且,會漏餐通常是很忙的時候嗎?也不一定。
到底是怎樣才這樣呢?


我想是出在溝通吧。
已經,缺餐的內容來不及寫下,結果會產生一堆問題。
但,客人怎麼可能讓我們停下呢?特別是那種趕時間的。





再來,今天某位不常發飆的經理發火了。
第一個是有人忘記把訂餐先夾起來。
第二個是東西夾的順序錯誤。
第三則是電話響個不停,東西缺到沒有,事情忙個沒完。
整個就是...明明不是很忙,卻事情非常多。



而我,耳朵好痛。
不知道會不會重聽阿(淚)
夾著耳機好討厭。
我還是喜歡櫃檯。




1 則留言:

  1. 真辛苦....
    讓我好懷念以前唸國中,高中時趕場打工時的狀況哦~~
    我在想~~會不會是我那時太操了~~現在結婚後身體才變虛弱了~~唉~~可憐到我的溫柔老公~~
    放輕鬆點~~^^
    現在是有工作做就是辛苦的吶~~加油哦~~
    [版主回覆02/01/2009 23:29:48]現在有工作就是有錢過活(算是很好了)
    因為失業率太高了,搞不好正職的超難找,都往打工這方面尋找。
    總之,還是要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