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4日 星期六

後悔


我一直想要一句承諾,那句遲來的答覆。
豈知,遊盪於迷茫的歲月,我退卻,而不敢往前。
因為我知道你的個性,知道你的外表和某些習性,殊不知,你的內心世界,我碰不到。


為什麼逼得我們幾個,為了你,踏上不曾想過的未來。


我是我,也是容易受傷害的人。
認為你的自大,是我們的放縱。
沒錯,到了這時分,才懂得,愛恨相交,以前覺得沒什麼大不暸,其實,所受的傷害是你無法想像的。


說什麼,我們不重視你。
笑話!
罵什麼,我們不關心你。
荒唐!


這一切都是你咎由自取,我們無力可回天,但你卻緊迫盯人,壓得我們,難以喘氣。


我只想回復過往,只因為後悔。
後悔當時沒有勇氣,罵你、回絕你。
才會造成此番大家痛苦的局面。


BY采倩
2007/03/2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