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5日 星期六

整理

想說大隻的跑出去了,趕快整理一下連結。
太久沒過來整理都荒廢了,阿啊啊啊,很多都失連了說!


先把第一個語文的清出來。
然後就看到以前我高中(這部落格我高中就開啟了)放的連結....這什麼?好多英文網站!
腦中根本沒印象(笑),為什麼會有那些網站呢?
隨便啦,先放著再說!(我丟)


至於其他的,在近期開放有點困難。
因為整理的有點煩躁。畢竟有些教學文、圖是禁止轉載的......
考慮自己私藏就好......



不過發現了空白欄只能用五個,只好把別得刪刪掉再來更新!
然後考慮偶爾也丟個圖上來,因為無名那邊爆了。
阿,對了,現在的新歡是PCHOME的相簿~每個月有限制容量但對我而言是OK的~~
外出遊玩的照片 加 畫圖的 夠我放啦!
之前用Flicker,只能顯示後200張圖片,所以也打算撤掉了。
PChome的缺點是廣告連結太多,不過為了生存下去(是免費的關係),我也就無視於他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