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1日 星期六

CWT31歸來




幾乎都從我的噗轉過來XD
所以沒有承先啟後~~~



之前都把「有照片的」遊記丟到第二個窩,不過這次就例外!










08/11(六)



今天的統聯(早上)而已)CWT好多人(誰叫我這麼慢出發)

還有我發現了我的一件事:遊戲王>黑子,原來我對黑子的愛比不上遊戲王(代買的事情根本拋在腦後)。我想拍cos遊星阿阿阿(怨念),然後還看到了妖尾的幾位(喔喔喔喔喔喔喔)。然後因為幫人代買,其實自己也沒逛到什麼,倒是不想等電梯,一直走樓梯。



還有就是我笨蛋!!我笨蛋在前一天吹風吹過頭,喉嚨在痛。今天除了講手機之外,要領本要打招呼要什麼什麼的卻沒把聲音講出,造成N個人不便(我突然講很大聲不是很生氣,我很對不起某攤主TAT





今天,我感受到,要玩台北場,先準備好體力。而且不知道為什麼,黑子only那場我覺得有去年特傳only台中場那樣的人潮洶湧。我突然不想去了......當然某一方面是那天也是我生日,雖然很早就喜歡黑子的籃球,但好像沒這麼可以赴湯蹈火的愛……

所以在看CWTT8消息,還真的有人提早放了?!













昨天尚未下雨前的豔陽高照。下了公館站所拍的天空。當時購票隊伍已到捐血車那裡。





結果12:17分還在排隊(左邊是棒球場右邊是籃球場)重點我只想拍樹....




幫別人買的戰利品就不po了~~





我的戰利品↑
上左:APH同人(亞細亞)
上中:桃花酒
上右:七月半2


下左:黑子的籃球同人(奇蹟世代)
下中:遊戲王同人(十X遊)
下右:吾命騎士同人(小學堂6)

1/3是原創本,2/3同人本啊......XD





我的戰利品之遊戲王
看到社長模樣我就想笑~~


我的戰利品有漏拍奇蹟之王國
遊戲王的那張海報我真的給他下手了  可惜沒拿到其他兩張貼紙,後來發現我也沒跟別人索取,不過貼紙拿到遊星我很開心了XD



海鮮王連攤
才知道遊戲王的綽號叫海鮮王XDDDDDD
當場也才知道有這活動......




正好攤主在說:「我以為這次遊戲王的印量會很難賣出去,結果.....」
「因為我們是隱性迷啊!」我回。


GJ!不要小看隱性迷的威力喔,我們只是默默地喜歡!(笑)
可惜那四個通關密語我連一個都不會。






-----------------------------------------


┤事後├
這次真的很累。
肩膀很痛。
我也很開心。(但是HP剩5




1 則留言:

  1. 什麼?! 這知道得也太遲了吧,湊齊四代都是海鮮大餐了XDDDDDDD
    [版主回覆08/14/2012 12:00:46]我頂多知道遊戲跟遊星,沒想到連十代跟遊馬也是....XD
    還有人幫忙做圖~
    https://lh4.googleusercontent.com/-Rl3_knpTfSg/TpWr6Yk5UFI/AAAAAAAABdY/UqOtgvjsR04/seafood.jpg

    原來連劇場版的也是啊......
    我竟然現在才知道(艸

    正文已更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