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7日 星期六

有史以來


前一晚還在煩惱保險要怎麼退,阿拉拉,竟然找資料到三點才睡覺。
這部分有誰能幫我?
突然覺得自己受不了人情壓力我也覺得......唉唉唉。

有十天的鑑賞期(含假日),不過話說回來我幹嘛這樣又那樣的,早知道就強硬回絕。
(淚)
逛了PTT的保險版才發現其實我好個直線條,沒有甚麼規畫橫衝直撞。






而今天,一直以為是在電腦一教室上課,原來換教室是換到電腦二。
恰巧這間教室這周停課,所以也就誤打誤撞地上課了!
明明就是「財務會計專題研討」,前半段在教學校資源怎麼使用是怎麼回事?!
真的很實用真的我忘記了──(抱頭叫
我還當小幫手到處教人怎麼安裝使用,結果被老師開玩笑地說你們是連安裝都不曉得阿~~~
我們沒有說電腦很強阿>/////<
因為沒有研究過的應該不曉得不是嗎XDDD
問我怎麼會用......就工作經驗阿(遠目,茶)



話說,今天好熱!
話說,冷氣開這麼冷(17度)老師你是怕熱怕到怎樣阿(狂笑
已經有人在教室穿羽絨外套說~~~~


好在早上沒翹課,不然就體會不了這些事情。
原來我們不懂的事情太多了。



午餐在教室吃,吃完後就衝同人場(GJ7)~~
因為這是目標明確,所以很快就買完就在外頭看書。
1.護玄--場外紀錄  (一直以為沒特典,現在一查才發現有XD)
2.蝴蝶--家督夢工廠  (剩四本,正好入手,不然幫朋友買沒買到過意不去)
3.小麥--ACE吊飾  (竟然還有!!!!喔喔,運氣好好)
4.無聊地跑去聯成填問卷拿贈品  (呃....我就是想要嘛>//////<)
5.toast--非日常2跨越時空的錯位   (CWTT7沒入手的,終於今日入手,而且好歡樂我好高興)
6.特殊傳說扇子  (某種意義是也算幫人買)
7.中部學校擬人本  (避免太高調所以我消音,反正是因為有自己的學校所以就入手了,很惡搞XD)


超愛遊戲王那本~~~
雖然想說沒有1,但印象中有看過1的試閱。
不好意思我可能對遊星貓耳化接受度低才沒入手的吧~~~
然後找到作者的網頁
推廣本區>>非日常2跨越時空的錯位
台灣幫售攤位>>moe*moe
作者百度網頁>>http://hi.baidu.com/bsgbox/home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我又有可以追的東西了~~



大致以上。
好久沒寫這邊的網誌。
我之後會以這種心態來寫的((意義不對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