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7日 星期六

Step By Step

可能我的路走得太快......
我怕我走到沒信心了!





我又開始對自己產生質疑。
莫名其妙的產生疑問。
一堆,不得不去思索的東西。
雖然想想是庸人自擾。
不過也代表是我太多心?還是我未雨綢繆?








稍微走走,又看到令我訝異的消息。
林玉琴老師原本要在可米誌的12月號連載舊作《虛幻彼方》,卻因為某些原因,變成只出自製書,非交給商業出版社出書。
原因,老師的部落格上有寫,真是令人心痛。


因此,我希望有能力的人,或者對這部有想要支持的人,麻煩多愛護老師吧!(雖然我剛加入老師的粉絲XD)
至於無法出商業書的原因,就請看到這篇的人自行去找原因唄!









這算是個......目標?

目標一:每天讀日文。
我想能不能在明年12月前衝到N4,問題是我現在好像曬網的時間比捕魚時間還多欸......

目標二:週一或週四有空閒時,把自己的圖放在噗浪!
舊圖改新圖;自己想要亂畫的同人圖;自己愛畫小說某場景的圖;自創圖;亂撇圖......
前提是,我真的能畫阿──!
(想到W1高會我就無力......orz

目標三:......約出去。
除了今天(11/27)陪家人外出,似乎沒有其他的外出活動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