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4日 星期六

走過,流過,是否有留下?

我已經漸漸廢棄好多地方...
先從部落格,然後是各個會去的網站,接著...





明明已經知道,但有提不起勁。
或許,是可能對文字有所詭異感,而造成沒有繼續接觸的結果?
我不否認,但重點,也是個人的心態問題。


捨棄了某部份,可是某部份,大家依然還存在。
只是我還沒去聯絡,還沒繼續做互動。
我只是默默的注意...(偷窺狂?!



或許,就是這個契機,我該回復了。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部落格,是個抒發的好地方(笑)。


一點一滴,重新開始?
不太可能。
而我,願意承認壞的,去經營好的。


果然是心態問題啊──
心態變,人整個就輕鬆。
因此,我要繼續。




可能短暫之間,我還沒這麼快。
然,就希望依照這種氣勢,繼續吧~~~

加油!








話說~~~今天聽到劉傑配的夏洛特的聲音了~~~
超愛GJ~~~
超愛GJ的工作人員。
若不是你們,GJ或許無法辦得這麼好。
感覺GJ,可以比CWT和PF、FF比了。
就因為你們替大家著想!!!

加油吧!!!
台中同人因你們而強壯!!!
因你們而更加進步!!!











1 則留言:

  1. ↗Ö(°㉦°)Ö咖啡不加糖↙2011年12月14日 下午1:59

    不要放棄奇摩愛護你的格友們....
    堅持下去^^
    [版主回覆12/14/2011 23:19:08]?????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