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4日 星期一

新的一年

先祝大家新年快樂!
在這新的一年能虎年行大運^^錢財滾滾來~~







新的一年,有人問我有何希望?
我有很多個希望,但我知道,只講是無法實現的,而且,那些希望是我之前就沒去做的「願望」。
現在還是講講我的願望吧XD



1.我想換工作
雖說,升職後有錢變多一點,可是我會認為我是備胎。
畢竟一開始不是要升我,而是他人,而別人有狀況不能連續上升才注意到我(總之我不喜歡第二名的感覺)。
然後,因為公司的人事因素,我又聽到風聲,似乎又要把我上升?
我也是同樣的想法,既然都說我沒有駕馭能力,那為何要補那個缺先叫我上升?等我找到工作再離職?就只是因為我家的問題?
若我家的問題不是問題,是不是公司可以去問自願的?

當然,那些是風聲,如果風聲確定,基於我的健康狀況著想(我可還是學生阿),我會回絕。
我寧願跟錢過不去,也不願意去賺那一點點的錢,而常常跑醫院吧!

所以,上天,讓我找到新工作!!!!!



2.練畫技、弄設計
其實外頭的某電腦補習班我有去報名,我也上了不長的課,只是因為工作不是正常的上班(因為是餐飲業,無週休),我只能請假,等到有個穩定工作才能繼續。
這段空窗期,我要去找一些設計學系的課程,自學自摸去探索學習。

我還是覺得自己的畫風不太成熟。
趁現在好好加油!!



3.語言提升
重考那陣子就知道,不看國文跟英文,我會忘掉。
只有去年有碰過,現在都沒碰,大概重學會很痛苦吧(特別是英文)。
加上,我又有修日文,我也要趁寒假多練習吧~~~倒是日文常常在聽,沒啥大煩惱(笑)




4.專業穩固
身為會計系,腦袋卻對任何會計沒有完整的概念。
重學吧重學吧~~~
(巴)
不是啦,而是要自己多去找習題練習,多嘗試看看自己的不專業的地方,然後朝上更加一層樓。





5.禁
唉.....如果沒有跟網路相關的作業,或許我不會常上線(←騙人)。
好吧,應該說,我不能耗太多時間在電腦上頭,應該多出去運動,去讀書,去玩。
我要先遠離電腦~~~~(那你現在再做啥??)

不然,先禁網路吧......
我會繼續潛水,只有信箱和臉書會開(一會兒)而已。




以上,今年的新希望!!!
大家要勉勵我做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