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0日 星期二

還是不成熟

今天差點跟客人對嗆。
原因是:我沒有站在客人的立場想。




因為如此,從接那客人後情緒很差。
我在想該如何改正。




引爆點...是菜單的問題。(因為在車道我根本不知道)
不算是我們的錯,但各執一詞,鬧得彼此很不爽快。
沒想到我做這工作這麼久了,還是一樣會在這邊不成熟。



說是反感,可能吧!
而我則想,是不是立刻記又立刻忘呢?




-----------------------------------------------------------------------------------


我真的不適合做邊行動要邊思考的工作吧!
昨日同學才問我ㄧ些事情。
我這打工的又能說什麼。

時薪,我算基本最低工時了,應該不會再怎樣。(除非去飲料店打工)
時間,可能比有些人長,而賺不了二開頭的數字。
結論:要我找別的,我還是怕阿!



失業率居高不下。
友人說我容易想太多,但不可否認的,我很現實派。
我真的無法用我這沒恆心的個性去等待什麼事情。
沒打工也就沒收入...沒錢就等於很多事情無法做。

夢想雖然美,而我也要考慮實際狀況。




倒是,我在這個打工,因為是服務業的關係,學到很多不同以往的書本知識。
情緒、人事物、原則......等等,我稱不上是完好的,但我會想繼續。




------------------------------------------------------------------------------------矛盾再次開始



我也不想繼續。
因為我投入太多於打工,發現我自己的自我吸收漸漸變少。
疲勞還是熟悉?我會選擇前者。
這或許就是工作不快樂的症狀之一?


這些日子,真的是我要的嗎?
不成熟感......開始滋生......
我還是著重一個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