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8日 星期三

空虛



春宴很愉快。





好在春宴那兩天我放假了。
而且也有跟朋友互動。
整個回到工作崗位就還蠻輕鬆的。







回到現在。
只有工作和上課,其餘的我不知道要做什麼。特別是一天假期。
看書,嗯嗯,英文我好懶得碰......(雖然有規劃讀書進度,但都是零Q_Q)
電腦因為家裡跟學校的程式不符合,無法實際練習,只能看課本。



已經不知道這種情況該稱為什麼。
甚至,言小我只看近期的,我很少看舊的。
所以,都要租那種一天就要還的......來累自己orz
不過這也是例外......




明知道三月底就是截稿日期,而我的腦袋,以往的靈感泉跑走了。
打開著word,腦袋一片空白,任何接續無法想像得出。
看來我只能等到明年再說了,反正我不是那種快到截稿日期就會靈感泉湧,手感超快之人。(好吧,我再找藉口)
這也算是空虛之一。




第二個就是......麻煩回應阿!!!!
我發現我某個家的人氣已經是這個的一半多了(我才開個N個月呀),可是很多人過來,卻沒人跟我聊天,我也很空虛。
總覺得寫了沒回應,我在自己對自己談嗎?
好吧,我自己也這樣,怨不得誰。



結論:沒動力=空虛感=沒目標。


誰能找事給我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