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1日 星期六

(10/05)何時cos?他鄉遇故知?!

其實也沒這麼扯。




9/27.9/28是暢秋1活動。
第一天我們相遇,我對對方cos的角色感到興奮。(因為是第一次看到有人cos迪亞)
加上,我們曾是國小同學。

我給她一張名片。
之後她加入我的MSN。

晚上下班後幾乎在用MSN聊天。
剛開始她問我讀哪裡,卻沒想到都是同校學生,可惜不同系。
然後聊著聊著,就開始想預定cos角跟外拍場地,明明連個最初的構想都沒有,便已經想到其他地方了。

後來,推薦她東邦的《龍之狂想》。
然後......
就期待明年(應該是春宴吧)會不會產出囉~~~
搞不好換我被拉去cos貓邏《零度領域》的某角也說不定。


結論:今天超hig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