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3日 星期二

我的生日

昨天是我的生日,卻很低調的過去了......





先談談行程。
上個星期被經理告知,體檢表要交,於是早上去烏日澄清醫院做體檢表。
因為距離我去那家醫院是很久的時候了,竟然還有我的病歷資料真奇特。
然後,當我做最後的X光照射時,遇到同事耶~~~(笑)
原來她也是來做體檢的。


其實早上只有做體檢這行程,是後來我說我的駕照前的體檢沒做跟血型不知道,我媽又載我去兩個地方。
慈祐醫院......我以前也去過,甚至時間比澄清還晚些,可我的病歷資料沒有了(差別好大阿)。
填完,原本想說會不會做很多測驗,卻發現只要量身高、體重、視力、握力(我的左手沒啥力氣orz)、聽力和有沒有色盲,速度快得令我訝異,就連去澄清做體檢也是。可能是因為是星期一的關係吧!
資料出來,跟澄清測的有差別一公斤跟一公分,我跟我媽看到慈祐的報告有笑了。
這麼說來,我會想報慈祐的體重,和澄清的身高耶!


第三站驗血型。
我媽還提供幾個地點,問題是我都不曉得哪間好哪間壞,乾脆讓我媽選擇她喜歡的那家。
那算是小型私人醫院,很居家的感覺。
老闆也很熟練,一聽到要驗血型,立刻拿出某三瓶液體,分別滴到載玻片上,還問我讀哪裡,再來就很沉默地走到我的後方。
剛開始以為要抽手臂的血來驗,特地把手錶換到右手,伸出稍早前抽血的那隻手出來後,發現醫生走到我的後方,摸著我的右耳......
完全不知道怎麼一回事,可我媽跟醫生卻處之泰然.....
接著,我的耳朵被刺了,但不感到痛。
原來驗血血液從耳朵上取血。(←出去醫院才從我媽那得知orz|||)
很快速地,醫生看到上頭的變化立即說:「AB型,很會認路。」
(驚) 神準!我自豪的就是很會認路!XD
接著醫生就說:「還很聰明......」聽到這,我自動從我腦袋刪除。
因為在我的印象中,能稱得上是聰明的,只有一個男生。其餘的不算是聰明,而是有常識有知識會讀書。
我想,聰明不代表成績高,卻能反應機智強,看一能知道其二三四。


阿。
二十歲這天才知道血型,其實是很興奮的。
我媽還說她認路必須經過N次才能記起,我說我只要地圖,走個一兩次就OK了。(所以把地址給我,我上網查地圖,列印下來都可以走透透了,不過辛苦的會是我旁人,因為我不是在地人,花得時間會比熟人還長,可不會迷路是個事實XD)
難怪......高中有人給我取綽號的是「GPS」.....(可,也有人說我是「會走動的記事本」......冏)
後來回到家就很有興趣找了一堆相關AB型的資料,有時間在貼上來吧。


晚上繳書錢,今日花得錢真多。(看醫生也是我自行繳費......)
但這些都是必須的。


下課回家,拿出朋友送的蛋糕和飲料填肚子。
我弟竟然還在旁邊問為什麼會有,我回他之後,他也很白痴地回我:「妳的是生日就是921......+1嘛!」
不就是922......故意耍我....

1 則留言:

  1. 生日快樂XD
    [版主回覆09/24/2008 10:11:58]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