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5日 星期一

空虛

近期若有開電腦,都不知道做什麼。

想打字,沒有想打的欲望。
而想亂逛網站,也沒有想要留言的感覺,只是當路人走過而已。


那種空虛感,很大。




就連我還沒買機車,還沒考到駕照也在其中的話。
當8/4考完試後的八月份我根本超級空虛的。
有比較充實時大概是看漫畫看小說吧!



好想出去玩。


或者說,我只是不想在這附近晃。
雖然,我這很豐富,即使,我這很便利。
但我還是想到其他地方,無聊地過完一天。




有誰,可以提議一下有什麼好玩好吃的地方給我嗎?
不然,給個不要讓我感到無聊的活動給我當參考。
說真的,我沒有在家當米蟲,可是真的又閒著沒事做。



再加上,這幾天真的很愛賴床。
我虛度了很多時光。

1 則留言:

  1. 與妳有志一同
    真的啥都不想做,我反而期待開學了0x0
    我不知道該說哪邊欸,我個人無聊的時候會跑去台北車站發呆,看路人來來往往,看台北的緊張生活,這是我個人的作法,通常我可以待個整天,直到晚上6、7點才回家『我家在三峽』
    [版主回覆08/30/2008 12:48:19]對呀,開學可以上體育課,跟同學拉咧。

    我無聊就找漫畫書出來看吧!!
    或者騎著腳踏車四處晃。
    像你那種情況,我也有類似的。
    跟朋友有約,我會提早然後去發呆或閒晃。
    只是沒想你這麼強,可以呆一整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