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2日 星期五

久違的作品

漫研社社團販賣部
花采倩的作品--龍之狂想


駱曉曉(信紙1)


別以為我用紫色來畫就是紫淵......
(因為我沒畫髮箍)
注意看日期......
還是昨天畫的咧(汗)!
反正我早就對今天的英文絕望了......


 


 


紫淵(信紙2)


女裝的紫淵~~~
超美的^^
PS.胸部是用墊出來了~~~
(紫淵:花、采、倩,你納命來~~~)


 


駱曉曉(信紙3)


由於我剛拿到墨筆(第一次使用的說^^),就忍不住想拿來試試看。
如果,社團擺攤的話......
我希望能把我的作品放上去~~~
(謎之音:你還是乖乖做你的文書吧!美工部分不用你操勞~~~)
啊哩咧?


 


2005/12/0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