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10日 星期六

(龍之狂想)7-11打工篇—南陵&凌南倩

 


 


 


 PART1──凌南倩


「叮咚!」


 


甲還是不得不進來這家7-11,因為這家離他家最近,可是他超不想來。


 


「歡迎光臨,現在滿88元就有迪士尼經點公仔一支。」凌南倩遵循店長幻祤指示,在客人進來店裡的那瞬間,要露出面善的微笑,百分之百的親和力,以客人意見為最高命令,要讓客人愉快的離開。


 


甲看到南倩當場傻眼……怎麼這家7-11都很怪……


 


第一次是有女暴力者卻說自己是男的,而第二次是超級冷淡的酷酷男子,接著是眼尖的女強盜(註一),這次怎麼一個男子身著女子的衣服?!難不成……是個同性戀?還是……


 


甲看著南倩,心裡卻出現千奇百怪的想法,而南倩見客人沒有什麼動靜,也只好默默地站在旁邊。


 


「那個,你們店裡的擺設換了,我不知道XXX放在哪裡。」甲打破一片安靜,先把自己想要的東西說出來。


 


凌南倩明白客人要她帶領到指定物品的地方,於是很欣喜地帶甲前去,可是一個不注意,手臂揮到放麵包的架子,突然鏗鏘大作,全部的東西隨著架子橫躺在地上,當場的兩人愣住了。


 


「可不可以幫我撿?」南倩支支吾吾朝身旁的甲道。為什麼她總是那麼衰,要把物品歸回原位實在是一件浩大工程。


 


「喔!」甲不情願地皺著眉頭。他是來買東西,並不是來收拾東西的啊!


 


「叮咚!」


 


進來的是一群嬌小可愛的女學生,走進來看到店裡慘不忍睹的局面,原本要離開的,被一個眼尖的女孩喝止住。


 


「妳們看,好帥的男生耶!我們幫他吧!」女孩一向前走去。


 


「是呀!是呀!讓這位秀氣的少年撿東西有損他的氣質。」女孩二閃著異樣的眼光,爭先恐後比其他人先過去。


 


「不公平!我先看到的。」女孩一氣得跺腳。


 


「……」


 


甲聽到她們的談話,趕緊放在口袋裡的梳子,迅速整理服裝儀容,還自認為的擺個完美POSE,等著美麗女孩幫忙。


 


「我來幫你好嗎?」女孩三不顧另外兩位同學在旁爭吵,反正先來先得,呵呵!


 


「來哩!」甲小聲的歡呼,轉頭露出笑靨,豈知女孩三是對身邊的凌南倩說話。


 


「謝謝!有妳的幫助就能更加快點收拾好。」南倩毫無其他想法,靦腆地發自內心的笑容道。


 


「是嘛!我也很樂意。」女孩一說完就拿著麵包,緩緩地接近南倩,問:「這要放哪裡?」


 


「從左邊數來第一個。」


 


「那這個呢?」女孩二不由痕跡推開女孩一。


 


「放在下面右邊數來第三個位子。」


 


「還有還有……」


 


甲看著這一幕,落寞的離開7-11


 


而南倩則是心想:問題還真是多,不是剛剛才問過了嗎!


 


END


 


 


 


 PART2──南陵


 


別以為這裡是若比亞市,就深深覺得沒有7-11,既然是7-11,當然可以遍佈到異世界去。


PS.因為科技先進,7-11當然推廣到全世界,還有不知名的世界。


 


話不多說,請客倌繼續看下去。


 


 


 


◎若比亞市


 


乙和丙是處在戀愛當中的歡喜冤家,愉快享受甜甜蜜密的歡樂時光時,突然乙的肚子大鬧空城計,丙不忍心看著親愛的受苦,於是趕緊拉他到世界有名的7-11買便當吃,還自願替乙出錢。


PS.乙為男生,丙為女生。


(眾人:采倩,妳在幫7-11打廣告嗎?……采倩:我沒有,我發『四』。)


 


「叮咚!」


 


「你這小孩子整天抱著娃娃……喔!有客人了,去服務他們。」伊偌克閉上嘴巴,把南陵推到櫃檯,「好好加油!」


 


「什麼嘛!要我丟棄小不點,乾脆叫我別工作。」南陵口中念念有詞。


 


乙一進門便舒適地靠在丙的肩膀,用不屑的眼光,把南陵從頭到尾瞄過一遍。一個大男生竟然手中抱著綠色的玩偶,難怪成為家家戶戶討論的人物,想不透這人有那樣的怪癖。


 


丙從剛剛進門時,眼眸隨著南陵打轉,心思完全放在面前喃喃自語的南陵,根本忘卻身旁男友的情況。


 


「小親親,我餓了……」肚子還很有規矩地發出聲響,乙知道女友已經被南陵給吸引住了,趕快使出他的撒嬌功力。


 


「喔!等等!」丙推走乙,彷彿靈魂脫離身軀般,無神地往南陵走去。


 


「妳好!有什麼需要我為妳服務嗎?」南陵見客人走了過來,平靜地問道。她知道這位眼神空洞的女子是被她吸引過來的……被她的「俊貌」所吸引,嗚……


 


「我要買吃的……」丙陶醉於南陵的美麗嗓音下。


 


「往左有冷凍食品區,往後有麵包和零食區,櫃檯旁邊有關東煮,任由妳挑選。」依之前的打工經驗,她衰到連自己無法想像的程度,所以還是用講的比較保險,千萬別帶領顧客前去。


 


「嗯!走吧!親愛的……」丙拖著乙去食品去買東西。


 


「對了,現在滿88元可以獲得一隻迪士尼經點公仔唷!多買多送。」南陵差點忘記講贈送贈品了。


 


「公仔呀……呵呵!我會多買的。」丙賜南陵甜甜的笑容後,面對乙則是一副不容反對的口氣道:「把你身上的財產全拿出來。」


 


乙乖乖聽令丙的命令,把錢全部拿出,數數看,只剩下450元。


 


「嗯!可以得到五隻公仔,快把你買的東西湊滿440元。」丙強勢的口氣逼迫乙去做。


 


「我該怎麼回家?這些是我坐車的錢耶!」乙哀求地道。


 


「管你的,快點!」


 


乙嚥下不滿,自掏腰包買440元的商品。


 


「總共440元。」南陵依然抱著小不點。


 


丙大大方方將乙的450元放在櫃檯,「10元給你,不用找了。」


 


南陵和乙聽楞了楞,前者直說謝謝,後者怒視瞪著一臉和善的南陵。


 


「可惡……」乙咬牙切齒,恨不得把南陵剁成幾百塊,但好像發出極大惡意,小不點感受到有危險,緩緩睜開眼睛,眼珠還頑皮地轉了一圈。


 


「鬼呀~~~娃娃會動呀!」乙發瘋邊逃離邊大喊。


 


「謝謝惠顧,歡迎下次再來!」不確定乙看見什麼東西而逃離,南陵先向離開的客人說。


 


「我一定會每天來!」丙猛對南陵送秋波,然後緩緩去找她的阿那達。


 


事後,南陵不解的問手上的小不點:「那男的是看見什麼東西逃離呀?」


 


END


 


 


-----------------------------------------------------------------------


又打的太多哩!()


 


希望凌南倩別再後知後覺了……


但這種期望恐怕很難實現,呵呵!


南陵部分沒打多好(落跑)


BY采倩


2005/12/10


 


------------------------------------------------------------------


註一:
前面幾篇是"幻祤"寫的。
§相關連結↓


1.7-11開張囉! 裡頭的龍之狂想員工休息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