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23日 星期五

12/23校慶

生活日誌-2


 


早上冷的要命,好冷呀!
自己竟然忘記多穿件外套,罵自己的愚蠢……
一開始便是啦啦隊比賽,應該是說開幕典禮未到,先給啦啦隊表演。
從一年級開始,我發現……國中部的學妹好猛(奔泣)
幾乎表演的都是穿裙子(超短),反觀高中部的……
就算脫掉外套,也是聚在一起取暖,兩極化的現象。


 


唉!這次我們班好像跟其他班處不合,之前練習五年級啦啦隊時,本班被排擠,所以並沒有我們的參與,因此另外成立一組跳。
詳細情況……我也不想追究……
四零二班的啦啦隊史上最強呀!不僅人數眾多(全班下場),跳起來有整體美,大家的動作一致,隊形變化多樣,老師還帶頭領導,給他們第一名我很認同。
又沒有人講全班不能下場的?是我們自己不想跳罷了!
前提是我有跳。


 


開幕中,因為今年這屆體育班有人會騎馬,甚至帶到學校表演,拍了很幾張相片。
最好笑的是,那騎著馬的同學帶領一隊騎腳踏車的來賓,前所未聞的。
再來便是辛苦地打分數,超級熱情是國中部的老師,一見到我去打分數,趕緊跑來威脅、懇求、叫學生收拾等等的花招出爐,連學弟也在諂媚。這是什麼話呀!


 


我當然是顧漫研社的攤子,至於班上的……根本不知道情況。
不過由於我們的拳王遊戲的制度訂定的不夠完善,學長有在抗議,希望……接下來得學弟學妹能改掉。
PS.
今天是高二(五年級)最後一次擺攤玩樂了。
反倒是班上不看好吃的攤位──雀可阿,賺進將近$2000,由於沒有很多成本,是算不錯的成績,只是還要給學校和慈濟抽成,麻煩!
我們漫研社做了很讚的事情,呵呵!好在學生自治會沒發現,那大家就忘掉吧!
(
謙:作那種事情挺好玩)


 


喵!我要休息,整個班上比賽都不太清楚……
大隊接力我們竟然第一名。
套一句班長說的話:「喔耶!」
本班那位勇士,你實在太厲害啦~~~~(搖旗吶喊)


 


暫此停筆!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1 則留言:

  1. 花采倩(or封命)2005年12月23日 晚上9:47

    補充:啦啦隊有一班的帶領人員,竟然是男扮女裝,真的是......
    而且扮的很像女的,扮到老師老實講大家才發現,厲害!
    這讓我想到某一班的學姊,身高跟同班學長無異,連外表超級像男的,甚至動作也是。
    去年高一我參加籃球比賽時,看見學姊那英雌的姿態,而且站在她旁邊,簡直有無法比擬的差距。
    其實,若不是同學說這是學姊,我或許會喊學長好......
    就真的咩!我沒說謊。
    乾脆說這是現實版的凌南倩,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