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24日 星期四

十一月二十四日的短暫記事

今天有社團活動,真開心呀!
至於那些要比賽的同學們,我內心為他們祈福。
畢竟我對羽毛球沒什麼興趣,若是籃球賽我或許會告知老師去看。
啦啦!


 


 


 


 


……?
我是漫研社的耶!
呃──隨廣播社聽演講?
反正也沒有什麼計劃的事情(我的書卡沒帶來畫……汗),就去吧!

沒想到AMFM有差那麼多,難怪我覺得FM收聽比較清楚,AM常常都是雜音不斷。

不過我很納悶,我們漫研社應該是去插花,只是聽聽就好,主角是廣播社的成員對。
只是,為什麼漫研社參與的動力比他們大?是因為我們坐最前面?還是我們很活潑?亦或是他們沒有想到那麼多問題?
嗯嗯……無解!~”~
總而言之,我玩()得很快樂!

2005/11/2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